close

歡樂尾牙,本臺臺柱,三位靓格格,組成「阿暴天團」來尬舞啦

 

A-ba-ni-bi a-bo-li-bev A-ba-ni-bi a-bo-li- bev -ma-bo-sa-ba ~ ~ ~

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~ ~ ~

A-ba-ni-bi a-bo-li-bev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~ ~ ~

 

~甩~甩~甩~抖~抖~抖~扭~扭~扭

 

。。。噗通。。啊~啊~啊~啊~貞格格『假髮』噗通一聲~掉了~~~

嗯~唔~面不改色~撿起來。。。繼續。。


 

嗶~嗶~嗶~嗶~嗶~搖勒~搖勒~搖勒~搖勒~搖勒~搖勒~

 

外套脫掉 脫掉 外套脫掉 ~ ~ ~

上衣脫掉 脫掉 上衣脫掉 ~ ~ ~

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 ~ ~ ~

通通脫掉 脫掉 ~ ~ ~

Frer Frer Frer Frer! ~ ~ ~

 

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   ~ ~ ~
混合他的衝動 她的寂寞 不計較後果   ~ ~ ~

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 快說破 說破以後最赤裸   ~ ~ ~
事後 愛不愛我 理不理我 關係著結果   ~ ~ ~
你說 我要 結果 中間不必停留  ~ ~ ~

 

喔~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  ~ ~ ~
喔~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  ~ ~ ~
喔~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  ~ ~ ~
喔~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   ~ ~ ~

感謝三位格格精彩演出,實在太太太太好笑啦~~~好笑到掉渣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ㄅ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